Nevaeh🌟

脚尖的方向(上)



ooc.渣文笔请轻喷

Bucky×你

你叫Милaна(音译milana  这是我的俄语名 捂脸)


  台上芭蕾舞者的脚尖立起,胸腰向后仰,优美的双臂向两侧舒展

  下一秒,她抬起一条腿,弯曲的同时带动身体转动,一圈又一圈地在舞台上舞蹈,白色羽毛的裙边随律动一涌一涌地漾起。

  台下坐着一个人,漆黑的座席只有他端坐在正中,目光冷漠,像极了没有感情的机器,台下他的铁臂反射的银光晃了你一下。

  你被干扰停下了动作,

  顺势向前走了两步,

  “你好,Winter Soldier…”

  你跪坐下来在舞台上冲着台下唯一的观众说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男人没有回答你。

  “我们都是……Hydra改造的武器。”你没有在意他的沉默,垂下眼睛继续说了下去。

  “我知道……你的意识,你的痛苦,你只是像我一样,自我被藏在了最深处……”你的手随意地在舞台上画圈

  说到这里,战士的瞳孔微微动摇,他看向你,目光有些挣扎。

  很明显,他也和你一样意识到了有些不对劲的地方。

   “我的清醒也只是暂时的,过两天我还要再去接受一次催眠…

  希望你可以像我这样,去提醒那个时候的我。”

  你直视他的眼睛。

 

  你坚韧的心性让你很早地摆脱了九头蛇催眠的控制,也可能是红房子里培养的特工太多,让你钻了空子,

  但不管怎样,冬兵在纽约之行之后的种种表现都表明


  你的机会


  来了


  九头蛇偶尔也会有一些团建活动,你就这样与冬兵牵上了线,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。

 


  在红房子等待冬兵消息的日子一如既往,训练,催眠……

  他并没有来找你

  只有残忍的任务让还保留着一丝清醒的你备受折磨

  终于,你的自我意识不断挣扎,催眠对你又失效了…


  一天夜里,九头蛇教给你的本领被你尽数还给了他们

  你轻巧地躲过守卫,进入了冬兵的休息(冷藏)室………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4)